close
這陣子
有時一個人心情不好時
好想找個來撒嬌
對於感情
我又再度完全失去信心了
是你讓我本來對感情從絕望變希望
然後又從希望變成絕望
心裡有些話想跟曾經深愛過的你說
『謝謝你在那段期間讓我有被愛的幸福
我想我一輩子忘不了你吧!
為了你~我慢慢改變自己
你說要我把背部看好來~我也開始在做了
你說要我把胸部變大~我想辦法~也在做
每個月花二千多去改變這些
結果換來的是........................................』
在七夕前你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以後你不能常上線
你還說你很自私
不想傷害我和我家人的感情
我也問了你到底現在是什麼情況
你說你不知道~抱歉
本來當時想約你一起過情人節~後來卻打消了
當時的我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愣在那裡~呆住了
一個人要為另一個人而改變是不容易的
我想愛情真的是沒有保存期限的
時間也許會沖淡一切
有人說射手座復原能力很快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恢復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
也要祝福無緣的你~工作順利

(後續)
你回說要我做的事是要讓我有自信
千萬不要因為不能在一起而放棄
希望我能快樂

分手後我常常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有快樂也有不快樂的
每次看到藝人陳奕我就會想起你的名字(多一個字)
分手三四個月了
不知你過的好不好
工作還順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