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今年的二專同學會
選在新竹的『米多麗食尚居酒屋』
它位於新竹的城煌廟附近
但後來知道原來中壢也有二家分店
店裡的氣氛不錯
很適合公司、朋友聚餐的地方
本來大家約好時間集合
但由於大家分佈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時間上就晚了一些
這次來的大概有二十幾人
比前年還多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男的變帥、女的變漂亮
彼此聊聊最近的生活
男生們聊的話題幾乎脫離不了當兵
我跟我另一個同學~也算是室友
我們都真的很懷念以前二專的學生生活
大家彼此互相幫助

有一句話我想說
『很高興認識你們』
大家逗來逗去的
彷彿好像回到二專那段時光
我們大約從中午12點開始吃到下午二點半
雖然我吃的不多~但蠻多東西很好吃
我們也照了很多照片
以後可以讓大家回憶
填飽五腑六臟後
我和幾位同學逛了一下新竹
逛到大約四、五點
準備結束行程~各自返家
搭了同學會的車回到中壢
今天玩真的很高興
希望每年能辦同學會
本來前幾天怕會無聊的我
結果還好我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