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只有六天
有長但不會太長
但是今年的春節不比以往了
因為阿嬤在過年前過世了
所以今年大家就各過各的春節

本來今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因為外婆家那邊忌諱
所以沒辦法去外婆家
不過今年的春節連續假期
並沒有因此而無聊
過的還蠻愉快的說

2/9
爸爸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決定選了初三、初四
初三一大早
爸爸跟伯父換了比較大台的車
於是載我們全家大小
開往彰化田尾鄉看花
前天聽說中南路天氣不錯
很多遊樂區人滿為患
很多北部人都往南部跑了
一路走走停停的
心中充滿了期待
好久沒有出這麼遠的門
而且也好久沒跟家人出去玩了
到了田尾公路花園
已經差不多中午了
果然中南部的天氣比北部好
遊客也很多
看到各種許許多多的花卉
讓我增加了不了的知識
花好漂亮哦!
園區備有自行車可以租
一次二百元不限時數
可以說是算是不錯的享受吧
逛了差不多
本來打算要前往溪洲公園
因為時間已經快傍晚了
於是打道回府了
聽說今年的彰化花季
是從2/2~2/11
去的時候已經花季快沒了
很高興能夠看到

隔天(2/10)
爸爸又帶著我們全家出遊
今天目的地是新竹的北埔、龍潭的大池
早上爸爸開著小March前往目的地
一路上風景優美
一直沒機會來過北埔的我很期待
北埔有許多地方好玩
例如:擂茶、古蹟.....等等
雖然沒機會玩到擂茶
不過讓我也見識不少
後來哥哥提議要去內灣
本來讓我很期待的說
結果因為開始下起毛毛雨
好失望喔
所以就取消了
轉往龍潭的大池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
不過以前來這並有逛完整個
記得第一次是和國中同班同學來的
有位老師要我們分組去參觀古蹟並寫報告

這二天
真的很開心
長大了
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出遊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