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是我26歲生日
生日的前二天找了同事去吃飯
收到同事送的生日禮物
我很感動
"張小姐,謝謝你的禮物喔"
12/1生日當天
把買了一盒金莎請同事
主管知道我生日
請我吃85度C的蛋糕
另外的同事知道我今天生日
還把全家未拆的公仔送我
以前公司的同事知道我生日
買了某家的項鍊送我

雖然今年26歲生日沒有很大的慶生活動
但對我來說我真的開心了
但還是要對這些朋友說聲謝謝你們的祝福和禮物
我己26歲了
時間過的真快
說年輕已不年輕了
我希望在末來的日子裡
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而且要很幸福
當然我在未來能夠遇到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