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對感情深厚情侶的真實對話:


男友說:「我跟妳在一起後才“懂”愛情。」

女友不可置信的說:「怎麼可能!你交過那麼多女朋友過。」

男友感性的說:「我說“懂”這個字,是真正有“要在一起一輩子”的想法。」

正在感冒頭痛的女友感動的說:「妳是在治我的頭痛啊?」

男友說:「我是說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女友也很認真的說:「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我很愛你!」

男友繼續說:「我說“懂”愛情,還有一種“找到終生伴侶”的感覺。」

女朋友在旁邊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他們的對話,值得深思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