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下雨的聲音   
  

10/5

下午和約好的人一起在中壢威尼斯影城看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

這初由方文山執導的一部愛情文藝愛情片

由柯有倫、徐若瑄、韓雨潔、釋小龍領銜主演

說實在的進戲院看這部電影不完全是為了"周覓"

在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還沒上映前

在看到官方FB粉絲團的預告片及聽見下雨的聲音MV....等等

感覺《聽見下雨的聲音》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以前進戲院看的電影都是搞笑片居多

這部是我看過最能讓我悸動、感動的一部電影

男主角柯有倫

之前很少關注到他在電影方面的表現

都只有在關注到他在音樂、電視偶像劇方面的表現

去年七月底因為在爸爸工廠辦的親子活動

遊覽車上放了電影《陣頭》而關注

徐若瑄不論在音樂、電影....等等方面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徐若瑄的演技

這次看完後真得覺得不愧是演那麼許多部所累績下來的經驗

女主角韓雨潔是一位新生代演員

在戲中要演一個因一場車禍造成完全聽不見、說話有點不太清楚的大學生

能感受到雨潔在劇中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第一次演出就有不錯的表現

對於釋小龍的印象還停留在武俠少林片的記憶

我小時候有看過他和郝紹文拍朱延平的少林電影

這次演出不同以往的角色

讓我覺得不一樣的感覺

至於周覓的部份

雖然戲份不多

但是和女主角雨潔的互動讓人覺得很甜蜜

最後那一幕真的讓我嚇到

那個一撞也太撞得太真實了吧

 

電影中有些片段讓我充滿著感動

有幾幕讓我想落下淚來的衝動

尤其是這電影又結合了藝術

配樂也是配得不錯

有一幕因為阿倫遇到在大學時期的初戀

兩人想起了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阿倫把這事情告訴了雨婕

雨婕在電話中說了一句:「為什麼是我.....」

已入戲的我

這時眼淚不停在眼中打轉

那種內心糾結令人為之動容

這是最讓我悸動的地方

 

這部真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若還有機會想再進電影院看《聽見下雨的聲音》

《聽見下雨的聲音》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

 

最後

我只想說周覓加油

期待未來你有更棒的表現

不論是在戲劇、音樂....方面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聽見下雨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