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_5632  

上週六的這時我們家發生一件大事
那就是從小很疼我的哥哥要結婚了
我們家要多一位成員
真的很不敢相信(W0W~~~~


11月2號的早上
電話聲把睡夢中的我給吵醒
我就衝到到了樓下看看
大阿姨和小阿姨已在我們家了
過不久
媽媽弄好頭髮回來
告訴我說理髮院的阿姨要幫我弄頭髮
我就騎著我的寶貝噗噗去了
弄了大概一小時
看著阿姨幫我弄頭髮
心情也開始很興奮
阿姨說叫我不要戴安全帽
戴了頭髮就會變被弄塌
回到家後我的外婆和大姨丈也來了
家裡慢慢來了一些親戚
家裡開始變熱鬧
在九點半時
訂完婚的禮車隊開回家開始準備迎娶
看著哥哥從禮車下車
心裡OS:[哇~~帥哥一枚]
第一次看哥哥穿西裝還挺帥嘛
小舅媽說要準備桂圓紅棗茶
頓時心中OS:[OH~NO~我的頭髮]
雖然有點不想戴安全帽
無奈的我只好戴起安全帽騎著撲撲
跟小舅媽到附近的超市買了桂圓和紅棗
在十點.十一點多時
迎娶的禮車要準備前往餐廳
之前有聽說結婚禮俗中新娘回老公家下轎時小姑要躲起來
媽媽就跟我說因為我(小姑)不能看
就叫我先去餐廳幫忙招待
當時沒多的車可以載我去餐廳
於是又騎著噗噗前往餐廳
宴會餐廳在中壢環中東路上的一間餐廳
我和堂妹在餐廳的門口幫忙接待
餐廳來了許多人
到了婚禮開始
結婚的音樂響起
一對小花童出現了
往紅毯的那端看

怎麼是兩個小弟弟
好酷哦
緊接著是婚禮重要的男.女主角出現了
哥哥牽著他美麗的新娘子走在紅毯上
這時已成為在場的嘉賓鎖定的焦點
接收大家的祝福
婚禮上播放著哥哥和嫂嫂的成長照和他們交往時出遊的照片
還進行了小遊戲和大家互動
這樣讓婚禮才不會顯得枯燥.單調

自從家裡開始要準備哥哥的婚事
家裡就瀰漫著喜事的氣氛
因為我哥哥和嫂嫂是隨訂隨娶
而且嫂嫂是彰化人
北部和中部的習俗些許的不同
所以張羅起來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